我的阅读记录站

天生杀人狂の断章01

视频b站传送门:b站搜索《幽灵恋人》断章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6587964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SilNdEVzS3sffB0oVChKehl6SihLL29faV06infoc&ts=1561386015099

出场人物(按顺序)

韩平:刘松仁

苏清芳:蓝洁瑛

孙黎:黎姿

于谦和:郑伊健

丁树海:郑少秋

丁浩然:黎明

曹丹:袁咏仪(短发版)

宝宝:袁咏仪(长发版)

方煜文:张智霖

苗童:古天乐

路佳:朱茵

阅读时请对号入座😜

【视频根据叶莫小说《天生杀人狂》和各位演员的影视剧混搭改编】

一具尸骸的出现引出了长达十年的连环杀人案,

更有一代代尘世男男女女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。

丁树海端着一杯茶站在窗边,他静静的回忆着,回忆着曾经的过往。

丁树海已过花甲之年。

年过花甲的丁树海现在的身份是个商人,曾经叱咤黑白两道的商人。

他一生之中当然也有过不少女人……

是的…丁树海虽已过花甲之年,但身形依旧挺拔,面容也鲜少被时光雕琢般,这样的男人是不少女人心仪的对象……是的,不少女人,傻女人…

苏清芳的手很漂亮,很漂亮的那双手正在黑白键上欢快的跳跃着。

苏清芳的手靓人更艳,很靓很艳的女人通常该是个傻女人吧……

是的,声名鹊起的新晋音乐天才苏清芳如今就是这样一个傻女人,要不然她怎么人在韩平的身边,可心里却还会惦念着丁树海呢……

小小的丁浩然很会照顾人,他的养父韩平是这个小小乡村里的教师,乡村教师很受人尊敬,小浩然很尊敬他的养父。

“好想有这样一个爸爸啊。”小浩然拖着圆圆的下巴想着,“妈妈,韩爸爸,还有白白软软的小妹妹,啊哈,软趴趴的小妹妹好得意啊,嘴角那两粒圆圆的小坑坑啊~”小浩然看着想着笑着,趴在小浩然腿上的小婴儿软QQ的脸啊就这么蹭着这个小哥哥,整个小脑袋都扎进了哥哥的颈窝里,“咯咯咯——哈哈哈——好痒啊”这么一闹啊,小浩然把所有烦恼都忘光啦。

韩平一直是苏清芳最好的朋友,那次的意外令苏清芳失去了她傲人的天资,苏清芳日渐消沉,多得韩平的陪伴令她走出了低谷。

韩平是个好人,好人没好报的好人。

没好报的好人韩平被查出患有亨廷顿氏舞蹈症。

亨廷顿氏舞蹈症是一种遗传性的疾病,病发后的人身体会逐渐失去对四肢的控制,甚至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时光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黎的钢琴弹得好棒,白皙的肤色白色的长裙白得令她发起了光,要不是黑黑直直过腰的长发啊,她简直就要融化在背景里啦。

钢琴弹得好棒的孙黎简直是让人羡慕的不得了的天之骄女啊。

可是谁又知道天之骄女的悲哀呢。

孙黎最近心里有些不安,她有点害怕,害怕的手抖。

对,她的手在抖,抖得她自己都控制不了,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她好害怕,怕的要死……

是的,要死,她这时想到了死……

于谦和从噩梦中醒来,接着冲进他脑海里的是一阵茫然。

茫然吗,为什么呢?

“哈哈哈哈”他却咧开嘴角笑了,笑的好大声。

笑着笑着,一滴咸咸的东西淌过了嘴角。

他笑的更大声了……

为什么?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呢?

只是因为那一个“不小心”吗?

不小心,哈哈哈哈

不小心他于谦和就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?!

哈哈哈哈

讽刺啊……

今天是丁浩然母亲苏清芳的祭日,于谦和与丁浩然同窗多年,二人之间的默契渐渐成为了习惯,二十多年了,那天的噩梦似乎历历在目,冥冥中把相关的每一个人一一拉进……

—————《天生杀人狂の断章》第一章完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吳桐宇の末世錄 | Powered by LOFTER